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天地

就业天地

宇视科技招聘信息(秘书 5人)

来源:   作者:张永芹    时间:2014-12-09
 

1、如有意向请将简历发送至:yanyue@uniview.com(邮件注明:学校-应聘岗位-姓名) 
2、联系人:0571-86509140/13588358938 颜小姐 

名称
招聘岗位:秘书
岗位职责1、协助各业务主管开展必要的业务活动,做好公司及各业务部门政策的上情下达,及办文、办会、办事等秘书类工作;
2、协助各部门开展招聘、培训、文化宣传、考勤、人员上岗等人事类相关工作;
3、协助各部门开展报销、单据稽核等财务类工作;
4、协助各部门开展办公环境、办公资源、保密管理等行政类工作;
5、协助业务部门主管开展本部门员工关怀及团队建设活动。
任职要求1、2015/2016届本科生,专业不限,英语专业优先,可先至公司实习,实习期表现优秀者可直接留用;
2、成绩优良,CET-4以上,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系统,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
3、性格外向,沟通表达能力强,有社团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
4、积极上进,踏实勤奋,抗压能力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与团队合作意识。
工作地杭州

公司简介: 
宇视科技是视频监控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具备深厚的视频技术积累及网络、存储领域的专业能力,致力于面向全球各行业客户提供领先的监控产品与解决方案及专业优质服务。 
宇视前身为杭州华三通信有限公司存储及多媒体事业部,是中国IP智能监控及联网监控的首创者及领导者,2006年进入市场以来,销售规模和销售增长持续处于国内领先。201112月,存储及多媒体事业部整体剥离、独立运营,成立“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更为专注和专业。 
宇视2014年人员达2000人,其中研发占比近50%;在中国的杭州、深圳设有研发机构,拥有业界最具创新能力的研发团队,人均专利业内第一,专利申请总数400件,发明专利占比89%,每三个工作日新增一件专利。宇视拥有端到端全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IP视频监控产品,包括IP摄像机、智能交通、视频编解码器、NVR/HNVR、监控网络、监控存储、监控平台、大屏等产品,并面向不同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目前宇视在中国29个省/市设立了办事机构,为客户提供近距离高品质的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高效优质的支持。秉承7年在城域联网、大型园区、广域场所、智能楼宇等领域积累的领先优势,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公安、政府、企业园区、智能交通、地铁、校园、高端智能建筑等各个领域。基于开放、共赢的态度,宇视持续推进IMOS inside合作伙伴计划共同提供丰富多彩的行业化服务,截至2013年底,拥有遍布全国的160余家IMOS inside高资质合作伙伴。 
宇视以" 客户导向、简单公正、合作创新 持续改进"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内部融洽相处、公正考评,因此我们才能聚焦技术和职业化管理,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全心服务客户、服务社会。宇视在业内首家提出“品质安防”“精工制造”,质量追求以比肩德国工业制造为目标。品质为本、创新为魂,力求使精工制造成为宇视(Uniview)的品牌属性。面向未来,宇视以“成为全球视频监控领域的领导者”为愿景目标,不断超越,矢志不渝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宇视科技 公司网址:  http://www.uniview.com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