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人文

阳光人文

关于统计2014年度教师工作业绩的通知

来源:   作者:张永芹    时间:2014-12-15
 

 

各位老师:
  本年度的教学、科研业绩点统计已经开始,请每位老师根据学院相关文件,填写好本人的《教学业绩点登记表》与《科研业绩点登记表》并签字,于2015年1月5日前分别交给钱颖老师与江素君老师。
  《教学业绩点登记表》与《科研业绩点登记表》是每位老师年终奖励性绩效工资的核算依据,请老师们务必认真仔细填写,并按时送交表格。
  科研业绩需同时递交支撑材料(已经在网上科研管理系统上传过PDF扫描件的材料可以不用再交。)
    中国古代文学与文献中心的老师本年度只参加工作量考核,不参与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分配。
                                                人文学院
2014年12月15日
 

2013年5月版人文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doc

人文学院教学业绩点计算办法(修订稿)(2014年4月25日教代会审议通过).doc

人文学院科研业绩点核算办法(修订稿)(2014年4月25日教代会审议通过).doc

人文学院教师教学工作(本科、研究生)业绩点登记表(2013.12.19).doc

人文学院科研工作业绩点登记表(2013.12.25).doc

 

阳光人文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