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关于开展2015年度省基金在研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张永芹    时间:2015-01-07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的有关管理规定和今年工作部署,决定于近期开展省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除本年度拟结题项目外的青年项目、一般项目(现称面上项目)、重点项目和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等各类在研项目,项目清单详见附件1
(二)报送形式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须由项目负责人通过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站在线填报并上报给依托单位,填写内容详见相关网页, 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无需上报纸质材料。
(三)时间安排
网上填报《进展报告》截止时间:20153281600
(四)有关注意事项
1、以上各类在研项目,除延期申请外,如需变更有关事项,项目负责人应在计划研究期限截止日前,经由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站提交变更申请。变更申请入口常年开放。
2、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不允许提前结题;同时,原则上不允许更换项目负责人。
(五)业务咨询与联系人
徐老师、缪老师   28865132
 
 
 
2014年1月7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