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节能环保,绿色师大”教职工演讲比赛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    时间:2015-04-08
 

各二级工会:

  “厉行节约、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表现,是学生、教职工综合素质不可或缺的特征,是学校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因此在全社会树立节约意识、节约观念,倡导节约文化、节约文明,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资源节约活动,积极创建节约型城市、节约型政府、节约型社区、节约型校园已经势在必行。为建设节约型校园,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青工委决定举办以“节能环保,绿色师大”为主题的教职工演讲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节能环保绿色师大

二、活动内容

  参赛者以“节能环保、绿色师大”为演讲主题,结合实际阐述节能环保的具体内涵和现实景况,并联系校园生活就其内容、意义及实践性作深入表述。

三、主办单位

  校工会  校青工委

四、承办单位

  外国语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五、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5年4月7日——4月15日

  比赛时间:2015年4月29日下午

六、比赛地点

恕园7号楼200座

七、实施方案

(一)赛事安排

比赛直接为决赛。

(二)活动形式及参与对象

演讲比赛形式为个人演讲,参赛者为各二级学院职工代表(由二级工会推荐一位代表参赛)

(三)参赛要求

1、演讲内容围绕主题,结合实际,突出亮点,积极向上。

2、参赛语种为中文,演讲可以根据需要配置视频、音乐或相关背景做情景式演讲。

3、演讲时间要求控制在5分钟

(四)材料上报

1、杭州师范大学“节能环保,绿色师大”教职工演讲报名表(附件)

2、请于4月15日16:30分之前将报名表发至hsdwgysl@163.com

注:此次演讲赛一律采用电子表格,无须纸质报名表。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28865126  钱老师

陈戴戴  15757120547  563443

 

 

职工演讲赛推荐表

 

 

 

 

校工会

2015年4月7日

工会动态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