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座预告 >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活动预告:第十二届先锋论坛文学专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4-15
 

主题:传帮带——复制最优秀的研究者

嘉宾:人文学院教授徐大军、单晓溪

时间:4月17日(周五)下午1:30

地点:恕园23-314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徐大军:

人文学院教授,主要从事中国戏曲史论及中国古代小说史两方面的研究,近年来致力于中国古代小说与戏曲的关系研究、中国文学中的故事讲唱形态研究,在《文艺研究》、《文学遗产》、《中华文史论丛》、《戏剧艺术》等刊物发表论文多篇,有多篇被国内重要期刊转载,出版《元杂剧与小说关系研究》、《中国古代小说与戏曲关系史》等专著,曾独立承担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中国古代小说与戏曲关系史”等课题。

单晓溪:

人文学院教授,主要从事外国文学、文学理论、美学、文艺与传媒方面的教学和研究。曾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其中10多篇次被国内重要期刊转载和评介;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人事部博士后科学基金等课题5项;获省级社科研究成果二等奖等奖项6项;主持省级社科基金课题1项,主持省级教改立项课题1项。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