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关于举办校第二届“拾忆校园,情暖你我”教职工校园写真拍摄活动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    时间:2015-05-05
 

各二级工会:

校工会、青工委特联合校摄影家协会、摄影俱乐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届“拾忆校园,情暖你我”教职工校园写真拍摄活动。不管您是在校教职工还是已经毕业离开母校的校友,或是离退休老同志,校园写真活动都期待您们的加入。

本次活动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报名,教职工可以家庭或个人报名参加,中午提供午餐。届时还将举行游戏活动,参与者将获得各类奖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拾忆校园,情暖你我

二、活动时间

2015年5月17日8:30——12:00(如若下雨,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活动地点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请于当日8:30准时在食堂前集合)

四、活动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全体教职工,校友,离退休老同志

五、活动内容

1.纪念照拍摄(校园内设数个拍摄点共大家选择)

2.游戏活动(设多个奖项)

3.赠送精美相册一本(校园写真照片)

六、报名方式:每个学院有意向的老师请于5月10日前发送报名表(请见附件)至545965859@qq.com 。

七、

拾忆校园情暖你我教职工校园写真拍摄活动报名表

 

备注:活动当天请各位老师自备服装,服装类型不限。每个拍摄场地届时会提供小道具供拍照使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外语学院  钱珊老师28865126。

校工会

校青工委

 校摄影家协会、摄影俱乐部

2015年5月

工会动态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