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关于开展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届师德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    时间:2015-05-05
 

各二级工会:

  为大力弘扬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爱生敬业、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推动新形势下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努力打造最关爱学生的大学。根据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和学校的实际情况,决定开展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届师德标兵评选活动,并于今年教师节期间表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杭师大在职在编全体教职工(包括钱江编制与校同工同酬教师)。

二、评选条件

师德标兵必须具备以下条件,且工作成绩突出,事迹感人。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自觉践行并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2.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精湛的技术技能。热爱教育工作,无私奉献,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知识功底扎实、教学能力过硬、教学态度勤勉、教学方法科学,平等对待学生,尊重学生个性,理解学生情感,包容学生的缺点和不足。

3.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工作上取得突出成绩。

4.推荐对象主要为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教职工。校级领导不参加评选推荐。

三、评选程序

1.推荐名额:根据评选条件,各二级工会可推荐1名。

2.师德标兵推荐和评选: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需征得同级党组织同意并予以公示。候选人推荐表由所在单位填写,二级工会和所在党组织同意并签署意见盖章后上报校工会。

3.在二级工会推荐的基础上,校工会组织评审委员会评出10名校级师德标兵、3名第三届市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1名第四届省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

四、要求

1.各二级工会要高度重视师德标兵的推荐评选工作,主动争取党的领导和行政的支持,将评选师德标兵活动与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争当师德先进结合起来,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气。
  2.推荐的师德标兵候选人由所在二级工会填写《师德标兵推荐表》,表内填写800字的简要事迹材料,同时撰写被推荐人公示材料300字以内,详细事迹材料3000字左右。推荐材料一律为A4纸双面打印,按照公文格式排版。《师德先进个人推荐表》、详细事迹材料纸质打印1份于5月15日(周五)16:30前上交校工会,同时将所有材料电子稿直接发送至邮箱albbhj@126.com,(逾期将视作自动放弃)。事迹材料必须真实具体,突出主要事迹,文字生动简练。

联系人:韩洁 电话:28861535。


附件:2015年师德先进个人推荐表

                                                                                                                                      杭州师范大学工会

                                                       2015年5月5日

工会动态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