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关于开展2015年“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    时间:2015-05-08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推行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的实施办法》(杭师大组〔2015〕7号)精神,决定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从今年6月起,每月第一周周三,如当月活动日恰逢法定节假日等特殊情况可作适当调整。各二级党组织也可以结合实际自行申报一天作为固定活动日。

二、活动内容

活动内容围绕“党员学习日”、“党员议事日”、“党员服务日”、“党内评议日”等展开。

三、活动要求

1.“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由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组织,可以按二级党委(党总支)为单位,也可以按党支部为单位具体实施。活动主题由各单位自行确定,可参考《基层党组织“党员固定活动日”参考菜单》(见附件2)。每次活动要做到有布置、有计划、有内容、有记录、有总结,不断提高党员活动的思想性和实效性。

2.每个党员干部要加强组织观念,自觉参加党内活动,无特殊情况不能迟到、早退或不参加活动。

3.活动要围绕学校及本单位实际,不断创新载体,形成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党员固定活动日”,促进党员活动质量的不断提高。

4.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5月20日前将《“党员固定活动日”计划表》(见附件3)报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诸燕,联系电话:28865023,邮箱:zhuyan@hznu.edu.cn

附件:1.关于推行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的实施办法

      2.基层党组织“党员固定活动日”参考菜单

      3.“党员固定活动日”计划表

                 党委组织部

                   2015年5月5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