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人文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第十五次 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孔祥亮    时间:2015-05-21
 

学生会合影

学生会合影

【文 记者团 王钰】2015年5月20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恕园2号楼113教室隆重召开。人文学院院长洪治纲、党委书记吴兴农、副院长夏卫东、团委书记孔祥亮老师、学工办主任傅培恩、团委老师余慧菊、陈飞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校学生会主席郭振豪以及沈钧儒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卢浙晋等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13点30分,预备会议准时开始,大会首先听取了人文学院第十五次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一致通过了《人文学院第十五届学代会议程》、《人文学院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的决议》。审议通过第十五次学代会主席团名单、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14点整,学代会正式开始。在奏唱国歌后,学院团委书记孔祥亮致开幕词,随后校学生会及兄弟学生会代表也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之后,院党委书记吴兴农讲话,他肯定了第十五届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展望与要求。最后,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王姝文做工作报告,大家审议并通过。大会最后一个环节是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工作,133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人文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大会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这将推动团委学生会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人文团学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后,能够更好地为大家服务,为人文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附:人文学院第五届团委委员、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

团委委员名单:

孔祥亮、傅培恩、陈飞、余慧菊、王昕、牟佳妮(兼)

项晶晶、郭晨、陈轶清、蒋梦

学生会名单:

学生会主席:牟佳妮

学生会副主席:张权、夏婵婵

   办公室主任:钟松阳

学习与学术部部长:冯玥

体育部部长:范江凯

文娱部部长:冯烁颖

生活部部长:钱海燕

平媒部部长:胡哲文

外联部部长:朱旭凡

记者团团长:王钰

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陈欣

勤工助学中心主任:李一鸣

社团指导中心主任:苏周

学科竞赛指导中心主任:严清清

心理素质拓展中心主任:陈连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