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你的心愿我来帮”交流会温馨结束

来源:   作者:孔祥亮    时间:2015-11-23
 

                    文/记者团 王亚婷

 1

1

2

2

11月20日晚上7:00,由人文团学心理素质拓展中心主办的“你的愿望我来帮”交流会在恕园12号楼304教室顺利进行。活动邀请到了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洁老师、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牟佳妮、副主席主席张权以及抽取到的七位幸运同学,活动在左润卿的主持下轻松进行。

主持人首先致开场白,很快将现场的气氛活跃开来,桌上摆满了小零食,无不流出温馨气息。交流会主要以几个小游戏来增进大家的交流,分别有手掌写字、甩便利贴大赛、嘴咬笔写字。每一个小游戏都由同学之间合作完成,游戏中不时有欢声笑语声传出,这也很快打破大家的陌生感。在精彩的游戏过后,支持人宣布即将实现大家的愿望。由主席牟佳妮和副主席张权给各位许愿者送上该部门为其实现的愿望礼品,获得愿望礼物的同学表示了实现愿望的喜悦和对心理素质拓展中心成员的感谢。最后在收获满满的掌声中部长陈连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大家合影留恋。

此次活动通过去实现部分同学的小愿望,来了解学生的心理处于一个什么样的状态,从而采取相应措施来调节同学们的心理状态,有力地帮助学生积极应对生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