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首届学生粉笔字擂台赛第二轮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15-11-26
 

为持续提高我校师范类学生粉笔字的书写水平,营造加强教师基本素质能力培养的氛围。“写规范汉字、做优秀教师”,学校将举办杭州师范大学首届学生粉笔字擂台赛第二轮比赛。现将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公共艺术教育部

赛事办公室:公共艺术教育部办公室(仓前校区恕园23号楼711室)。联系人:陈懋樊;联系电话:28865697,13819472018。

二、参赛对象及名额

我校在校非书法专业学生。各学院名额分配见附件1。

三、竞赛规则

(仓前校区)比赛采取守擂制。首轮参赛者为15人,经评选留5名守擂者(其余擦去)。第二轮攻擂者为10人,在15人中经评选留5名守擂者,以此进行至第五轮,最后选留5名优胜者即获得“板书能手”称号。

本届共评出15名“板书能手”参加“板书妙手” 的争夺赛。

(下沙校区)比赛采取守擂制。首轮参赛者为9人,经评选留3名守擂者(其余擦去)。第二轮参赛者为6人,在9人中经评选留3名守擂者,以此进行至第五轮,最后选留3名优胜者即获得“板书能手”称号。

本届共出6名“板书能手”参加“板书妙手”的争夺赛。

最终首届两个校区合共21名“板书能手” 同时进行现场赛,评出7名 “板书秒手”,又从7名“板书妙手”中经比赛评出2名“板书神手”。

四、竞赛时间

每周三下午3:30分—4:30分仓前、下沙两个校区同时开展现场书写。

五、报名方式

有意者向学院教务科报名,经学院选送,公共艺术教育部安排每场比赛的学生名单并通知各参赛学生具体参赛时间。

请于2015年11月30日(周一)中午12:00前填写报名表(附件二)发送到陈老师邮箱signchenliang@163.com,(注:第一轮已获得“板书能手”称号的五名选手不参加本轮比赛)

六、奖项设置

    所有参赛选手皆能获得定制参与礼品一份。

“板书能手”:21名,颁发荣誉证书,各得100元左右的奖品

“板书妙手”:7名,颁发荣誉证书,各得500元左右的奖品

“板书神手”:2名,颁发荣誉证书,各得2000元左右的奖品

“优秀组织奖”:以获奖率和等级综合评出“优秀组织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奖品由杭师大“桑梓桃李”书法活动基金提供。)

本规则不尽事宜由公共艺术教育部负责补充和解释。

 

第一轮比赛获奖情况公告

首届粉笔字擂台赛第二轮参赛学生名额分配单(附件一)

报名表(附件二)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