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丽千钟造,文声百乐飘”——首届“文声”联合十佳歌手大赛谢幕

文/记者团 孙启隆 王亚婷

                                   图/ 平媒部 王杰敏

 

选手及嘉宾合影

选手及嘉宾合影

歌手献唱

歌手献唱

 

11月27日晚六点半,在恕园7号楼500座演播厅内,由人文学院和文化创意学院首次联手打造的十佳歌手大赛在此华美演绎。

在经历了初、复赛的激烈角逐后,人文与文创学院分别胜出了十位优秀选手。这二十位优秀的选手,将注定会是今晚整个舞台最闪亮的焦点。

    在神秘的红色幕布拉开之后,一首动感十足摇滚乐拉开了大赛的序幕,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激情。随后20位参赛选手两两携手亮相,帅气的走姿,婀娜的仪态,选手们的开场秀令台下观众不断高声呼喊、鼓掌连连。第一组参赛选手的《你是我心里的一首歌》迅速开启了挑战模式,接下来的《你最珍贵》、《想把我唱给你听》、《后来》……一首首感染力十足的歌声也不断在演播厅上回旋。整个舞台上,绚丽的灯光不断转换,七彩的气泡翩翩起舞,优雅的雪花漫天飞洒。选手们在舞台上是激情洋溢,是温情满满,是活泼可爱,每位选手都拥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各具特色。评委都对选手们一一作了中肯的点评。现场观众们也是全身心地投入整场比赛,掌声不断爆发,选手的粉丝们甚至冲上台为自己的小偶像送上了鲜花。

    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十佳歌手荣耀诞生。经过最后的演唱,来自文创学院的实力选手王雨舟同学以拿手的《Butterfly》引爆全场,夺得了此次十佳歌手大赛的冠军。王雪同学获得最佳创意奖,涂坦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台风奖两项大奖,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整场比赛在20强选手的合唱中圆满结束。在比赛间隙,十佳的冠军前辈们惊艳献唱、彩虹艺术团的热舞表演将比赛推向了一个有一个高潮,来自文创学院的“观众舞蹈秀”与十佳门票的Michael设计相呼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舞蹈秀。

  比赛过程中,我们有微信墙可以时刻了解到观众对比赛的看法,当然还有吸引人眼球的抽奖环节。舞台上的精心布置、比赛选手的精彩演出与台下观众的热情洋溢,让今夜永远地铭刻在每个人心中。靡丽千钟造,文声百乐飘。畅月相闻,因你而在。在冷风中,在寒月下,“文声”联合十佳歌手大赛无疑是冬夜里,最温暖的明光。

本次的十佳歌手大赛由人文学院和文化创意学院联手举办,我们有幸请来了公共艺术部老师邓晴南、校摇滚乐队创始人刘奕池、流行歌队成员杨景文 、文音合唱团团长孙诚宏以及文音女高声部部长徐澜担任本次评委。到场的嘉宾有人文学院老师孙炜、李靓,团委辅导员陈晓玲老师,文化创意学院学工办主任周凤琴老师、团委书记王洪涛老师,还有来自继续教育学院的南秋蝉老师等。感谢老师们的光临。

 

附:2015年文声联合十佳歌手名单:

冠军:王雨舟

亚军:高民

季军:陈新妮

其余十佳(排名不分先后):黄芹芹、尹婷、杜梦佳、涂坦、王雪、王欣欣、赵涵。

 

发布时间:2015.11.30 | 点击: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