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座预告 > 树人讲座

树人讲座

转:关于举办家庭教育专题讲座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5-12-03
 

各二级工会、学院、部门:

为了更好地推动家庭教育健康发展,帮助和引导广大教师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更好地扮演家庭教育角色,特邀请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校长陈钱林来我校作题为《家教对了,孩子就一定行!》的专题讲座。讲座设参与奖,人人有奖,并有现场签名赠书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下午13:30-15:00

二、地点

仓前校区恕园9号楼101

三、主讲人

陈钱林

四、主讲人简介

陈钱林,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校长,长三角第七届最具影响力校长,资深家教专家,全国知名校长。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研究员、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整体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浙江省第八届督学。

他倡导“自立教育”家教理念,着眼于自律生活、自主学习、自立人格,引导孩子做最好的自己。儿子陈杲,14岁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18岁获美国名校全额奖学金攻读博士;女儿陈杳,16岁入读南方科技大学首届教改实验班,20岁获三所世界名校全额奖学金攻读博士。

《人民教育》微信、《中小学德育》为其开辟“陈钱林说家教”专栏,产生广泛影响,被家长称为“真正的牛爸”。

五、参加人员

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二级工会会员及相关专业学生,同时欢迎其他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联系人:方俊、韩洁、沈嫣,电话:28862988、28861535、28865170。

                                                     学工部、辅导员协会

                                                              校工会

                                                           2015年12月3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