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转:关于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6-02-29
 

各二级工会:

我校广大女教工即将迎来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使全校女教工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学习中去,经校工会女职委研究决定,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女职工“心灵寄语、放飞心情”活动

1.活动时间:3月2日(周三),中午12:00-13:30

2.活动地点:仓前校区恕园8号楼食堂门口空地处、下沙校区生活区入口

3.活动内容:打开心扉,在卡片上写下自己对人生的感悟、心愿、梦想或者对家人、朋友想说的话等等,将卡片贴在“寄语墙”,相互解读、共同交流、放飞心情。活动后现场抽奖,派发寄语圆梦参与奖奖品。

4.活动人员:全校女教职工

5.报名事项:各二级工会将活动通知落实到女职工现场参加活动。

二、女职工跳大绳比赛

1.比赛时间:3月9日(周三),中午13:00—15:00

2.比赛地点:仓前校区田径场

3.参赛对象:各二级工会组队,每队限报10名参赛队员,2名抡绳(男女不限),8名跳绳(限女教工)。各单位组队伍最少1支,最多3支,但一名女教工只能参加一支队伍,不得重复参赛。

4.参赛规则:比赛时间1分半,在规定时间内跳绳最多的获胜。裁判员口令下达后,开始摇绳,8名跳绳队员依次跳过且必须一人一次跳过绳。不得一人连跳,若连跳的只计一次。若有人出现失误导致跳绳未连续上,则这名队员的跳绳数不计,比赛继续进行。

5.奖项设置: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与奖若干(各奖项数量由报名人数确定),现场颁奖。

6.报名事项:各二级工会将报名表(见附件1)于3月2日16:00之前上报至邮箱381957706@qq.com,联系人:李楚,电话:28861259

三、女职工“幸福秀”征集活动

1.活动内容 “晒幸福笑脸,秀精彩人生,展个性风采,留住幸福瞬间”,征集你的幸福照片。

2.报名事项:报名者需提供电子照片,主人公必须是我校女教职工,并附上照片文字介绍或感言,字数50字左右。各二级工会将电子照片和征集报名表(见附件2)在3月1日16:00前汇总打包发至校女职委员田洁老师。(邮箱:电话:28868856,33350665@qq.com

3.活动安排:女职工“幸福秀”将于“三八”节期间专题展示

2016三八节女职工跳大绳比赛报名表

 

 杭师大工会女职委

2015年2月26日

工会动态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