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妩媚西溪 健康走起----------我院工会举行“三八”节西溪湿地健康走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6-03-10
 

  为庆祝第106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人文学院工会于3月9日在西溪湿地举行了健康走活动,学院数十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康走起点是福堤的两端,终点位于河渚街入口处。虽然天气阴冷,寒风凛冽,但这丝毫不影响教工们健康走的美丽心情。老师们一边欣赏周边的风景,一边聊聊生活、工作趣事,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大家漫步河渚街头,观小花篮手工编织与西溪龙舟,赏越窑精美陶瓷工艺品,登河渚塔,览妩媚西溪山水一色胜景。河渚街口,院工会为大家准备的健康走纪念抽奖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抽奖现场,大家相互打趣,互开玩笑,场景和谐温馨。

  本次“三八”节西溪湿地健康走活动,体现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营造了良好的工会组织氛围,有效拉近了工会老师们之间的距离。   

   

1044376293

 

                                                   (文:陈晓玲 张永芹 图:张永芹)

 

工会动态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