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喜讯:我院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5年版)”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6-05-04
 

近日,从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传来喜讯:根据2013-2014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专题刊转载数据与评审专家组综合评价,我院成功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5年版)

证书

入选证书

2001年起,复印报刊资料系列学术评价成果陆续面向人文社科领域专业人士发布,随着评价成果的范围和内容不断拓展,受到人文社科领域的广泛关注。该中心于201210月首次研制并发布《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2年版)》,至今已发布2版。为了更充分的挖掘复印报刊资料的学术评价功能,丰富和拓展评价成果体系,弥补当前学术评价领域较为缺乏同行评议经验和数据的实际不足,在复印报刊资料系列学术评价成果研制的基础上, 该中心再次开展了“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的研制工作。

根据“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5年版)评选结果,按各学科一级机构数量统计,中国语言文学入选机构57家、历史学入选机构47家,杭州师范大学双双入选,排名分别为12位和33位;按学科高校所属机构数量统计,中国语言文学入选机构45家,我院位列第12位。

中文高校

中国语言文学--一级机构排名

 

历史一级机构

历史学---一级机构排名

 

中文机构

中国语言文学--高校所属机构排名

(文、图:张永芹)

学院通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