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人文学院2016年教工乒乓球友谊赛顺利开赛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6-05-19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5月18日下午,在恕园23号楼校工会乒乓球活动室,人文学院举行了2016年教工乒乓球友谊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教工们热情高涨。

在短暂的热身过后,比赛正式开始。通过抽签,十余名教工进行三局两胜11分制的两两对决。比赛期间,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出了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尤其是冠亚军的争夺赛,更是异常精彩。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竺建新老师获得了男子单打组的冠军,潘惠英老师摘得女子单打组的桂冠。

教工乒乓球友谊赛旨在丰富广大教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工的交流与友谊。至此,我院2016年教工乒乓球友谊赛圆满结束,但我院教工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不会消失,将继续为学院教工的工作、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图、文/记者团 颜寒)

 

工会动态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