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提醒】关于校园一卡通系统维护升级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6-05-24
 

各学院、部门:

为满足我校校园一卡通系统功能扩展需求,优化系统性能,校园一卡通系统将于2016年5月27日19:00至5月28日3:00进行系统维护升级。届时,校园一卡通系统以下功能暂停使用:

1、充值功能:含通过校园卡自助充值机、支付宝、微信等各类充值功能。

2、电子支付:含校园卡POS机消费,及通过第三方业务系统接口实现的各类校园卡余额支付功能,如校园网络费用支付、仓前校区学生宿舍热水转账充值(热水账户内有余额的,不影响热水正常使用)、教务系统各类报名校园卡支付功能。

3、身份认证:通过第三方业务系统接口实现的身份认证功能。

4、信息查询:含校园卡服务网站、校园卡自助服务机等各类自助查询与服务功能。

升级期间,请各餐厅安排值班人员,以便升级完成后检查设备和交易测试。所有以太网POS机和485POS机请保持开机状态,以保证POS机完成在线升级。升级期间,各部门校园一卡通相关功能(含通过接口实现各类功能的第三方系统,如教务系统、图书馆系统、门禁系统等)请及时完成测试,有问题请及时与信息化中心联系,联系电话28865959。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化中心

2016年5月24日



学院通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