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关于开展第十六次“春风行动”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6-06-12
 

各学院、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根据市委办发[2016]1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十六次“春风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组织开展捐款献爱心活动。各学院、部门要发扬中华民族“互助友爱,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广泛发动教职工为困难职工群体捐助。根据市委、市政府通知精神,个人捐款坚持倡导和自愿的原则。

2. 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各学院、部门要把深入开展第十六次“春风行动”与关爱本单位困难教职工、困难学生结合起来,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职工家庭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为能让更多有需要的教职工享受杭州市“春风行动”反哺救助政策,各学院、部门及工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春风行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开展捐助活动,落实专人负责,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春风行动”的捐款于2016年1月20日(周三)前交到计划财务处,计划财务处开具的收款凭证交到工会(恕园23号楼719室,联系人:李楚,电话28861259),并将捐款名单电子稿(见附件)发送至相关电子邮箱(381957706@qq.com)。

注:2015年我校共有2543人参加“春风行动”,共计捐款225015元。2015年我校有22名困难职工申请春风行动反哺,共计反哺213500元(另有6名职工在申请反哺审核中)。

 

                             

 

                                                                    学校办公室    工会

                                                                      2016年1月13日

附件:(人文学院)2015春风行动捐款名单(供参考)

教工之家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