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媒体人文】中国教育在线:杭师大学生进景区 倡导“无烟西溪”文明出行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6-10-09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洪河 通讯员 章碧莹 陈晓玲):昨天,虽然是十一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但是杭州西溪湿地国家公园还是迎来很多游客。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的学生党员,在西溪湿地进行了“无烟西溪”文明出行的倡导活动。

  清晨,在西溪湿地公园各处都出现了一个个穿着红色志愿者服装,戴着小红帽的身影,他们不停地在路面缝隙中捡拾丢弃的烟蒂,看到正在抽烟的游客就主动上前劝导。过往游客不时询问党员志愿者们的义行并拍照。 

  此后,党员们将捡拾到的垃圾进行分类,光烟蒂就有满满一大袋。烟蒂虽小,但随意扔烟蒂,会污染环境,也会造成火灾隐患。杭师大学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倡导广大的游客文明出行,爱护景区环境,让景区变得更美。

(相关链接:http://zhejiang.eol.cn/zhejiang_news/201610/t20161008_1455557.shtml

媒体关注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