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图书馆举办中文图书现场采购活动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6-10-10
 

各位读者:

为提高馆藏文献质量,最大限度地满足我校各学科教学科研的需求,图书馆将于近期举办中文图书现场采购活动,欢迎全校教师、科研人员及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具体安排如下:

1.现采时间: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上午。仓前校区:当天上午8:10在仓前图书馆正门集合;下沙校区:当天上午9:00在下沙图书馆正门集合,统一安排接送。也可以自行前往。

2.选书地点:下沙文海北路359号,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馆藏图书有限公司,六楼样本大厅。

3.准备参加现采的师生请到各自所在学院资料室报名(教职工人数不限;学生代表由各学院确定),学院资料室请于10月17日(星期一)前将参加人数(及各自的集合点)报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仓前图书馆526室)或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wxl@hznu.edu.cn

4.图书馆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28865811。

   附:2016中文图书现采活动报名表

2016中文图书现采活动报名表

                                                  图书馆

                                          2016年10月9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