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杜卫校长来我院调研工作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6-10-14
 

10月14日上午,校长杜卫在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人文社科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院长洪治纲、书记吴兴农、副院长斯炎伟、副书记余洁等参加调研会。

洪治纲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在人事制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人文学院现有中文、历史两个系,拥有一大批著名学者和中青年学术骨干,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同时也拥有非常优秀的学生,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目前,人文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精神,切实提升自身实力,希望在学校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杜卫校长听取汇报后指出,近年来人文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接下来应该积极探索自身的目标和定位,既要满足社会需求,又要继承和发扬人文传统,形成共识,明确发展方向,实现学院发展的新突破。

(文:徐袁)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