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团委    时间:2016-10-20
 

10月16日下午1点30分,人文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杭师大田径场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面向人文学院全体研究生,趣味横生的游戏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参与。游戏具体包括两人三足、乒乓球过桥、仙人指路、企鹅漫步、疯狂味味猜、双龙戏珠、星际穿越、趣味接力赛、顶针传递等十余个项目。本次活动采取通关模式,在现场为每一个学生分发了一张通关卡。每过一关,同学们便可获得一枚贴纸,集齐不同数量的贴纸就可获得不同等级的丰厚奖品。在活动期间,星际穿越这一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使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最终,同学们满载而归,其中四人因通过全关而获得了终极大奖,其他同学也获得了相应的小奖品。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仅为大家的研究生生活增添了乐趣,而且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交流默契,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展现出了研究生应有的风采和活力。

DSC06129

部分获奖同学合影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