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气韵,青春雅丽——我院教工学子参加第37届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6-10-27
 

10月26日下午13:30,杭州师范大学第37届田径运动会在仓前校区隆重开幕,久违的晴天也在这样一场盛会里出现。掌声与欢呼声交错,乐声与鼓声相伴,人文学院的师生们,都以阳光般的热情迎接本次运动会的到来。

在开幕式上,人文学院的方阵可谓是别具一格,尤为瞩目。黄岳杰老师高举人文学院大旗,在经过主席台时以饱满昂扬的精神执旗奔跑,如弩箭离弦,而身后队员们举着金黄的太阳紧紧跟随。后羿射日般的雄心与大勇不言而喻,场下观众也都倍感斗志昂扬。而之后突然举起的四块字牌上分别写着“洪”“荒”“之”“力”四个隽秀飘逸的大字,惊笑之余,更令人体悟到人文学子与时俱进又不失雅韵的独特风貌。

在校长杜卫为开幕式致辞后,我院教工参加了八段锦表演,啦啦队代表参加了啦啦队表演。这些表演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人文学院青春洋溢的风貌,也传递了人文集体向上的精神。

    雄心万丈,蹑云登日。相信这奋勇拼搏的第一重乐章奏响之后,我院的运动健儿们会以更加势不可当的“洪荒之力”疾驰而前,用佳绩为人文续奏辉煌!(文/记者团 谢雨菲 陈梦蝶 图/平媒部)

DSC_3728

人文学院

DSC_3735

人文学院方阵

DSC_4119


DSC_3657

人文学院大本营

DSC_4302

人文教工10*50米接力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