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来我院交流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6-10-28
 

1026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余洁、辅导员余慧菊、孔祥亮、陈晓玲和侯佳佳参与此次交流。

余洁书记向金书记等人介绍了我院的学生工作,重点介绍了我院“未来好老师”、“阅读季”、“百篇必读书目”等品牌项目。金书记就本科生与研究生互动、剧社发展等问题进一步深入交流后,也向我院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为推进学生创作而实行的游学项目。

交流会上双方听取了各自的学生工作介绍,表示要相互学习、加强联系,在交流中提高学生工作的水平和能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文:陈晓玲;图:侯佳佳)


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来我院交流

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来我院交流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