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上取得佳绩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6-10-30
 


   近日,“红船杯”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在嘉兴学院落下帷幕,我院中文131班王慧乐同学的项目――《一场高校教师的人生大戏――戏剧与影视学的传承与发展》获得职业规划类二等奖,该项目的指导老师是黄岳杰老师和陈飞老师。

   王慧乐同学以成为高校公共艺术教育戏剧教师为职业目标,从自我分析、职业分析、职业定位、评估调整等方面,阐释了成为高校公共艺术教育戏剧教师的可能和途径。王慧乐同学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青睐,最终从7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出色的成绩。

   浙江省职业规划大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一类竞赛,每年一届,旨在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与实践能力。我院学子参加高水平的浙江省职业规划大赛,展现了我院学子清晰的职业定位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子的实践水平和能力。(文/陈晓玲 图/陈飞)

      

801343044921689595

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在大赛现场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