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研究生在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比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作者:团委    时间:2016-10-31
 

近日从研工部传来喜讯,我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两支小分队在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比大赛中分别斩获一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比赛汇聚了来自8个学院的12支队伍。我院共有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实践成果评比大赛,分别为丁贤勇、刘俊峰老师指导的“追寻红色记忆”文物保护活动队、胡悦晗老师指导的“仓前老街印象”团队。张莉彬与游杰两位同学分别作为队伍代表,对各自团队实践活动的意义、过程、成果等内容进行了五分钟精彩汇报。最终,我院“‘追寻红色记忆’文物保护活动队——桐庐合村红色资料整理与史迹考察”小分队获得86.5的高分,荣获一等奖,“仓前老街印象”团队也获得了81.4的佳绩,获优秀奖。(文/顾青青)

获奖团队指导老师与成员信息如下:

1.“追寻红色记忆”文物保护活动队——桐庐合村红色资料整理与史迹考察

指导老师:丁贤勇、刘俊峰

团队队长:翁梓轩、张莉彬

团队队员:赵爽、游杰、张慧、王欢、魏黎明、鲁雁歌、杨真臻

2.“仓前老街印象”团队

指导老师:胡悦晗

团队队长:游杰

团队队员:王欢、杨晨林、叶衎、刘书景(研究生)

牟佳妮、温婷婷、任佳玲、俞秋茗、戴雅清、张婷、孙春丽、钟方忆、王碧云(本科生)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