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新疆少数民族汉语水平提高班开班仪式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6-11-02
 

112日,新疆少数民族汉语水平提高班开班仪式在人文学院恕园23号楼316举行。少数民族学生20余人、学工部新疆内派管理教师欧伟贞、人文学院陈飞老师和研究生姜胜君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陈飞老师简短介绍了新疆少数民族汉语水平提高班的意义后,邀请少数民族学生一一自我介绍并分享自己对提高班的期待。来自教育学院的阿依提拉说,自己很渴望能通过汉语水平提高班改变自己的声调和争取通过二甲。此后,欧伟贞老师感谢人文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疆少数民族汉语水平提高班的开办给予大力支持,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希望,鼓励学生要正视自己的问题,坚持不懈努力学习,同时,要珍惜现有的优质教学资源和条件,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汉语水平,为将来回新疆贡献自己的力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汉语水平提高班是为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开设的培训班,旨在从口语表达方面,提高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汉语水平,为新疆地区培养具备汉语水平的人才。(文/陈晓玲)

                                                      陈飞老师介绍

                                            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发言交流

                                               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发言交流

          欧伟贞老师发言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