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6-11-04
 

11月2日,我院在恕园23号楼弘艺厅举行了考研指导讲座,我院有志愿考研的各年级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傅培恩老师进行了简单的开场致辞后,相关专业指导老师围绕“如何进行合理的英语复习与考研复习”这一主题,详细地讲述了英语复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她解释了考研英语考试的题型,与在场同学分享了多样化的复习方法和应试技巧。

随后,考研指导的王老师用其独特的演讲风格分析了当前我国本科生考研的基本情况与总体趋势,为不同专业的学生们提供了相应的考研方向和对考研高校选择提出了些许建议。王老师的演讲持续了尽一个小时,所有人都全身心投入到王老师的讲说之中,现场气氛活跃,热度不减,可见本次讲座效果斐然。

考研是众多大学本科生的理想目标,也是我院许多学生毕业后的一次重大选择,希望本场讲座能为他们拨开迷茫的浓雾,帮助他们在今后的考研战斗中取得好成绩。(文/记者团 谢雨菲 图/傅培恩)


QQ图片20161104175353

讲座现场

QQ图片20161104175414

讲座现场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