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重点培养对象答辩会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6-11-11
 

为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119日下午130分,我院于恕园23号楼312室举行了重点培养对象答辩会,各党支部书记和重点培育对象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本次的重点培养对象由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答辩时间为每人五分钟,包括三分钟的PPT自我陈述时间和两分钟的评委老师提问。选手自我陈述部分大致包括个人简介、成绩展示、入党动机和自我剖析等几大内容,评委老师的提问则包括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党的基本常识以及个人与党之间的联系、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具体实践内容。

答辩按先本科生后研究生的顺序进行。每位参加答辩者都准备充分,PPT制作精良,内容丰富而精炼,在三分钟的有限时间里最大程度地展现自己,讲演时落落大方,面对老师的提问沉着冷静。评委老师认真细听每位答辩选手的自我陈述,并根据陈述内容提出相关联的问题,也细心指出选手所犯的细小错误。答辩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庄重,评委老师与答辩选手之间的交流互动频繁。

答辩结束后,陈飞老师做了简短总结。陈飞老师充分肯定各位答辩选手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几个不足及需要继续努力的地方。至此,本次重点培养对象答辩会圆满落幕。本次答辩会让重点培养对象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加强培养对象的党性教育,也有利于党组织更好地考察重点培养对象。(文/余榕芳)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