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读书伴月,感受人文生活 ——院研究生举行第二届书影交流会

来源:   作者:团委    时间:2016-11-21
 

11月17日晚上六点,由院团委主办、院研会承办的第二届书影交流会在恕园23号楼弘艺厅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旨在增进同学们的学识和情感交流,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本次活动围绕“读书伴月,如影随形,感受诗意人文生活”的主题而展开。根据作品题材的不同,交流会共分为“书香”和“魅影”两个环节。首先,由在研一中遴选出的10位选手展示各自的优秀作品。期间,每位参赛者在场上配合着自己精心制作的PPT,激情投入,尽显风采;场下的同学们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着对参赛者的支持与鼓励,并与参赛者交流互动。随后,由研二的8位学生评委进行点评并打分。最终,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和评委们公正客观的评判,一共产生出一名一等奖选手、两名二等奖选手、三名三等奖选手以及四名优秀奖选手。

第二届书影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学生们之间的分享与交流,有利于提升学术修养,而且极大地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吴蓓君

二等奖 薛叶、靳玮鑫

三等奖 杨皓楠、周盈红、杨莎莎

优秀奖 张瑞、李若男、程朝、豆苗苗

(文/顾青青)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