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烹饪比赛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6-11-22
 

各二级工会:

    兹定于2016127日在仓前校区举行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烹饪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工会、后勤服务集团

    二、承办单位:后勤服务集团工会、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三、比赛时间、地点:2016127日(周三)下午1230—1600,仓前校区恕园8号楼食堂门前空地处(如遇下雨等情况,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四、比赛内容:教职工独立烹制两道热菜——红烧鲫鱼、清炒土豆丝

    五、参赛对象:有意参加比赛的在校教职工均可报名,会员数在100人以上的二级工会可以选派2名教职工,会员数在100人以下的二级工会选派1名教职工参赛,人员资格由各二级工会审定,总人数控制在30人以内。

    六、比赛要求:

1.主原材料、辅料、调味品、基本工用具由主办方准备,特殊工用具由参赛选手自备。

2.参赛选手的比赛场地、场次、时间由承办单位统一编制和安排,比赛当天提前30分钟进行抽签,比赛全程必须由选手独立完成,不得携带半成品参赛。

3.参赛选手制作完成后,将菜肴送至指定展示台,评委(专业评委3名、校工会邀请评委3名、学生代表1名共同组成)现场打分,统分员复核后计算出总分,现场公布成绩。

4.评委将按照味感、质感、观感、营养、卫生、创意等六个方面进行全面、公正的考评。

    七、奖项设置:本次烹饪比赛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其余参赛人员为参与奖。如报名人数不足30人,将视具体情况对奖项设置进行调整。

    八、报名要求:请各二级工会于1128日(周一)下午4点前将报名表发至后勤服务集团工会王珏处,邮箱:37181103@qq.com,联系电话:28865405


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烹饪比赛相关事项说明.doc

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烹饪赛报名表.doc

 

 

                                                          杭州师范大学工会

                                                               后勤服务集团

                                                            20161117


工会动态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