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综合

综合

关于举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内容测试活动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6-11-25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根据省市通知精神,学校将举行《准则》《条例》内容测试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共产党员

   二、测试安排

   1.校领导测试活动单独安排。党员中层干部集中测试活动由纪委、组织部实施。其他党员的测试由各二级党组织安排落实。

   2.测试时间:党员中层干部集中测试活动安排在11月29日至12月1日,每天中午12:30至1:30,地点:仓前校区行政212会议室(联系人:吴坚英5047),下沙校区行政楼1楼叙伦厅(联系人:蒋晶晶,1365)。各位中层干部在测试时间段可任选时间、地点参加测试活动,测试以开卷形式进行,可携带《准则》《条例》单行本,独立完成。

3.其他党员的测试卷及参考答案(电子版)由纪委提供,12月2日下午发至各位书记邮箱。

                                                        纪委、组织部

                                                        201611月25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