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汉语言文学、历史学两专业均进入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之列

来源: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16-12-21
 

     自今年七月份以来,学院在顺利完成浙江省“十二五”优势专业的结项验收后,正式启动了浙江省“十三五”优势专业的申报工作,并作精心准备。经学校申报、专家评议、教育厅审核等多个环节环节,目前浙江省教育厅已公布入选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计划的高校名单。此次,我校9个专业入选(名单附后),其中我院汉语言文学、历史学两个专业均入选,从而为后续专业的进一步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平台,奠定了基础。

根据浙江省《关于开展高校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的通知》(浙教高教〔2016106号)精神此次实施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旨在改善专业基础条件,加强专业师资队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专业办学模式,强化专业社会服务。

学院将抓住“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这一机遇,坚守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这一中心目标集矢于专业内涵发展,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加快形成省内同类型专业中的领先优势。

附:我校入选浙江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名单

 

图片1

   

 

 

                                                   (文:陈良)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