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竞希教育来我院做出国、就业经验分享交流

来源:   作者:孔祥亮    时间:2016-12-22
 

1221日晚1830,杭州竞希教育等一行人赴我院,在恕园13-201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出国留学以及国内就业的经验交流分享会。方忱、潘登两位讲师担任主讲人。辅导员孔祥亮携1415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方忱从自己的斯坦福大学留学经历谈起,分享了自己在异域求学中的心历路程。激励学学弟学妹们应当将自己的理想和实践糅合:制定目标,并且建立及时的反馈机制;在学会完善自身技能的同时要看向远方,再辅以开放的思想和积极的态度,并定会取得成功。

潘登则主要讲述了自己多年来的职场经历,分析在不断变化的职业发展背后的原因以及所要做的准备。他表示行万里路是人生最大的财富,而在这个过程中应该要具备“独慎”“恒久的好奇心”等要素。最后他向学弟学妹们推荐了与求职相关的书籍以及职场创业类的节目。

此次分享交流会是我院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要形式和内容之一,活动结合出国留学经验,并延伸至大学生就业选择等内容,为学生出国和就业铺就了更宽的路基。近年来我院出国留学率逐年提高,2016届出国留学率已由上一届的3%增长至7%。出国留学是许多学生毕业后的重要选择,也是学院积极推进学生发展的方向。

1

主讲人方忱

2

主讲人潘登

                                                                                                                      (图、文:戴青青)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