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师举行情况通报暨新年茶话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7-01-10
 

  新年伊始,蜡梅飘香,人文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师举行情况通报暨新年茶话会。1月9日上午,天气有些寒冷,但老师们依然精神饱满,准时来到浙江外国语学院芳草苑宾馆,令人感动的是,两位年届九旬的老教师在家人陪同下早早来到了会场,他们以一颗拳拳之心牵挂、关注着学校的发展。会场安排井然有序。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余洁代表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并送上深深的祝福:祝大家健康、平安、快乐!感谢大家对校、院的关心、支持!接着就2016年学院的教学、科研等情况作了通报。


1660990111


  与会教师对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深感欣慰与振奋。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欢乐祥和。况彩霞老师为大家献上了京剧程派唱腔《红梅赞》,赢得了满堂掌声。大家满怀信心和期待,祝愿学校、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1660990112

(文、图:相水珍)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