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综合

综合

关于2017年寒假期间预约场馆和中央空调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7-01-11
 

各学院、部门:

   为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本着节俭原则,根据学校《进一步加强节约型校园建设的实施意见》、《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场馆管理办法》精神,学校将在寒假期间加强公共场馆和中央空调等管理,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公共场馆使用预约

各学院、部门在寒假期间使用会议室、报告厅等公共场馆,须提前进行预约,不预约不得使用。

1.预约方式:登录信息公开网→综合信息→会务管理或输入网址:ggcg.hznu.edu.cn/admin.php进行预约(原OA系统会议室管理不再接受预约)。

2、预约时间:于1月12日前完成寒假期间(1月14-2月15日)场馆预约。

二、中央空调使用预约

各学院、部门在寒假期间使用中央空调需要提交《2017年寒假期间空调使用计划表》(见附件)。请各学院部门严格把关,并于1月12日前提交电子稿(278994711@qq.com)和纸质稿。没有预约的,学校不提供场馆和中央空调的使用。

1.教务处、研究生处、成教学院和国际学院等学生上课需要的教室;

2.招生办组织全国艺术高考需要的教室;

3.学生处组织学生需要的考研教室;

4.各学院需要使用的教室、实验室、值班房;

5.后勤开放的场所等;

6.其他有关部门特殊需要的。

三、基本要求

1.请师生自觉遵守学校节约规定,冬天空调温度不高于20度。

2.特殊情况使用空调,请提前与我部门联系,并补交书面申请。

3.图书馆、行政楼等部分楼宇将有计划开放空调。

4.各学院、部门在上报用房时请务必如实上报;并在离开后将空调关闭。现仓前一期空调已具备对所有办公室、教室等房间的监控计量功能,如发现有浪费或人走未关闭空调等电源设备情况,将予以通报!

敬请师生理解,支持配合!

联系电话:

28867805、13738196718 张老师

28867173、13071829829 林老师

公共事务管理处

2017年1月5日

附件:2017年寒假空调使用计划表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