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三月女人天,魅丽妇女节 ----我院工会举行“三八”节茅家埠环湖健康走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7-03-09
 

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人文学院工会于3月8日在茅家埠举行了健康走活动,学院数十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春日的西里湖春风拂面,桃红柳绿,一派生机勃勃,老师们一边欣赏周边的美景,一边聊聊生活、工作趣事,欢声笑语不断。大家觉得今天参加健康走活动,很有意义,平时忙于科研、忙于教学、都没空出来走走,同事间沟通也少了。趁着工会活动,大家一起健身,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次有意义的活动,也记录下了同事们相聚的日子。


鹭影

(鹭影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茅家埠

茅家埠风光


集体照2

(合影留念)

   “三八”节茅家埠环湖健康走活动,体现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营造了良好的工会组织氛围,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文:徐袁 图:张永芹 竺建新)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