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综合

综合

【考核通知】关于做好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7-03-10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进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聘期考核。考核人员为全校专技四级岗及以上人员,包括教师系列、研究系列、思政系列、教育管理系列、图书资料系列、实验技术系列、工程技术系列等。

本次考核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学院“双肩挑”专业技术人员归入所在学院考核;在学校部门机关任职的专业技术人员,根据学科归属分别纳入相关学院。考核业绩为2014年7月至今,2017年3月至6月的成果可在正式聘岗时进行补充。

    教师系列的所聘类型分为教学为主型、教学科研型、科研型、社会服务推广型;其他系列不分类型,只需注明所在系列(研究系列、思政系列、教育管理系列、图书资料系列、实验技术系列、工程技术系列等)。所聘类型的确定,以上一轮岗聘或专业技术职务晋升时的申报类型为依据。

本次聘期考核的标准,以《杭州师范大学正高级教师岗位聘期目标任务》(杭师大人〔2014〕14号)所规定的目标任务为准。若学院在聘岗时,制订了不低于学校标准的目标任务,以学院要求为标准。

2015年、2016年晋升为专技二、三、四级岗人员或新引进、调入的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因聘期未满,不参加本次考核。

请各学院严格对照相关考核文件,认真执行。考核结果及材料(含电子稿)请于3月22日前送人事处

联系人: 施岚 (仓前校区行政楼708)

联系电话:28861291

联系邮箱:shilan_812@163.com

 

 

附件1;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表

附件2: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汇总表

附件3:杭州师范大学正高级教师岗位聘期目标任务(杭师大人〔2014〕14号)

 

                                             人事处

                               2017年3月8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