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2017年研究生入学复试办法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7-03-20
 

1.各硕士点组织由硕士点负责人、指导教师7人参加的复试小组,并选聘复试记录教师1名。

2.复试实行差额复试,按专业控制在1:1.5(四舍五入,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必须划定相同的复试分数线)。

3、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笔试、面试、英语口语听力;同等学力和跨专业考生需加试两门本科主干课程。

4.面试时除对考生专业知识、学术素养等进行考核外,学院党总支组织对考生进行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心理健康测试。同时必须让考生就“法轮功”的问题谈自己的看法,并记录在案。

5.面试的成绩,由面试组成员各自打分,然后取平均值。

6.复试总成绩=专业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7、总分=初试总成绩(占45%)+复试总成绩(占55%)

  外语口语、听力的复试成绩只作参考,不计入总分。

8.外语(口语、听力)、专业课笔试、面试、同等学力或跨学科加试,其中任何一项不及格者,均不予以录取。

9、复试全程录音、录像,并设立投诉箱及投诉邮箱(ye5209@126.com)。

10.复试结束后,各学科专业点将本专业考生的总分进行综合排名,并且必须在每个考生的复试情况记录表上写明是否录取

11.整个复试情况由院复试领导小组审核后,交研究生招生办。

12. 各位命题教师及面试教师要严格做好保密工作,并需与校研究生处签订保密协议书。

                                人文学院    20170320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