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科研

科研

关于申报2017年度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课题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7-03-20
 

各学院(部)

2017年度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杭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根据自身学科优势,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各自研究领域的重要和突出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开展理论应用和对策研究,全力推进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东方品质之城和美丽中国的样本建设,为早日建成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打下坚实基础,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二、申报对象

市社科联所属各社团,中共杭州市委党校及各市属高校社科联所属会员,萧山区社科联。

三、课题的形式及内容要求

(1) 课题类型:分立项资助课题和立项不资助课题两大类。2017年杭州市社科联课题拟将立项资助25项,立项不资助25项。

(2)课题形式:课题的成果一律要求为应用对策性研究报告或专题调研报告,字数控制在1万字以内。

(3)内容要求:研究内容要求立足杭州,贴近实际,关注前沿,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杭州“十三五”年工作目标,紧扣杭州“两区两会”研究、杭州对外开放和城市国际化建设、杭州创新驱动和开放带动、历史文化名城建设、以及人民群众最直接的热点难点问题,理论联系实际,提出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四、完成时间及经费资助

1、完成时间要求为2017年10月20日前(课题研究阶段从当年立项文件公布之日起至最终研究成果上报市社科联时止,不包括成果发表时间)。无特殊原因不接受延期申请,到期未完成者,一律撤题。      

2、经费资助标准为每项课题5000元。完成的研究成果由杭州市社科联统一组织鉴定,通过鉴定后课题经费一次性拨付。

五、申报方式及相关材料

12017年申报杭州市社科规划课题者不得申报杭州市社科联课题。

2申报课题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二个以上(含三个)项目的申请。申报省市社科规划课题、社科联课题已立项或未完成者,不得申报本年度市社科联课题。

3、2017年杭州市社科联课题申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申报者只需在杭州社科网站“网上申报系统”中填写相关申报数据,将系统自动生成的课题申请书电子文档打印。具体填报流程,请参阅网上申报系统中的项目申报指南。

4、市社科联课题申报一律通过市属社团、党校及市属高校社科联进行。申请人必须2017年4月25日以前完成网上申报。

5申报材料要求:
  ⑴《杭州市社科联课题申报表》(一式三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三份);以完成成果形式申报课题的应附上成果一份。

(2)各学院填写《2017年度杭州市社科联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文档一份,请直接发至邮箱:xmkskc@126.com

(3)杭州师范大学网上申报系统注册单位编号:0369

(4)校内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4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仇琳

联系电话:28866356

电子邮箱: xmkskc@126.com

附件:

附件1:网上申报说明

附件2:课题网上申报系统注册单位编号、名称

附件3:课题申报表

附件4: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附件5:课题申报汇总表


                              人文社科处

                                  2017年3月20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