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综合

综合

关于在职职工2017年度体检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7-03-22
 

各学院、部门:

根据杭州市卫计委关于2017年度在职职工体检的规定,经与附属医院协商,为切实做好体检服务工作,现就我校2017年在职教工含人事代理及企编(副局级以上、军团转业干部、正高、科技人才等高知另行安排)体检通知如下:

一、体检内容及分段方式:

(一)体检内容

1、常规项目:杭州市卫计委规定的2017年度事业单位体检项目;

2、变动内容:B超可留图,如有需要可自费打印(费用5元);因保密需要,今年不再提供纸质体检表,体检结果可在预约平台查询,如需纸质体检报告可至附属医院体检中心免费打印。

3、女性项目:乳房B超检查10点开始,请保管好个人B超号码,按号码顺序进行检查,上午来不及做顺延至下午。

(二)分段式体检

40岁以上需要CT检查的,务必在6:45—7:45之间到达CT预检窗口,迟到者CT检查将延迟到中午12点后进行;

二、体检预约流程

(一)网上预约

1、网上预约。网址“学校信息公开网上”教职工体检预约,即http://xxgk.hznu.edu.cn/教职工体检预约,操作方法见附件一。

2、手机微信预约。请先关注“杭师大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再根据提示操作,操作方法见附件二。

(二)预约时间

1、预约时间:4月5日--4月7日。体检前3天,体检中心根据您预约的时间,以短信的方式提醒您参检时间,请自觉遵守时间;

2、时间调整:因临时出差、开会等特殊情况,不能按预约时间前来体检者,允许个人调整时间,但必须提前3天更换预约时间。不能在4月10日—28日期间体检的职工可以先撤单,一个月内与附属医院联系,逾期超过一个月后将失效。

三、体检时间地点

(一)体检时间

4月10日—28日期间除了两个周日(4月16日、23日)都可以预约体检时间。不预约、不按预约时间前来体检,恕不接待。

特殊原因可延期体检,但必须在10月底前完成。

(二)体检地点

附属医院佑生楼八楼体检中心(温州路126号)。

四、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刷证件领取体检表及条形码;

2. 随身携带医保卡和证历本,以备特殊检查之用;

3.体检前三天忌食油腻食物和酒,体检前一天18时后禁食,20时后禁水;

4.为化验结果的准确,务必在9点前完成抽血。抽血、腹部B超检查完毕后可进食(用餐在七楼);

5.抽血后在穿刺部位按压5分种。女性小便化验应避开经期,小便留样取中段。已婚妇女妇科检查前必须排空膀胱;

6.胸片在七楼,拍片前请登记。勿穿金属、塑料亮片等饰物(怀孕女性不做此项),CT检查在1号楼三楼放射科;

7.体检着装宽松(不穿裙装),不化妆,注意人身、财物安全;

8.体检结束后将体检本交到八楼服务台收表处。未检项目需说明,并预约补查时间,半个月未补查视为放弃。

9.需要增加体检项目费用自理:可以微信预约并付费或携带医保卡于体检当日到813室办理手续。体检项目可在微信上查询。

五、便民服务

(一)安排接送车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体检,附属医院安排接送车辆,具体时间为:

1、仓前校区

4月10、12、14、18、20、22、24、26、28日逢双安排车辆接送,7:00行政楼门口发车,11:30由附属医院返回;

2、下沙校区

4月11、13、15、17、19、21、25、27日逢单安排车辆接送,7:00行政楼门口发车,11:30由附属医院返回。

需要乘车的职工请及时预约体检日期,由各部门负责体检工作老师汇总后于4月6日前报到卫生所体检办。因分时段体检,接送车无法满足所有人,请大家尽可能自行或公交等办法解决交通。

因医院停车困难,希望教职员工拼车前往。

(二)公交线路

公交车23、70、61、K591路到拱宸桥下车;33、63、69、47、151、198、276、329、342、347、403、833路到拱宸桥东下车。

杭州市全面推进智慧医院建设,今年起我校对接智慧医院,实行体检网上预约,对不进行预约临时来体检的职工要求无法保证,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如有问题请与附属医院体检中心或卫生所联系。

    附属医院体检中心:88303532

卫生所:骆燕红 电话:28868863

体检微信预约:胡工程师 电话:18335102438

 

附件一:电脑网站预约操作指南

附件二:手机微信预约操作手册

 

公共事务管理处(卫生所)

附属医院(体检中心)

2017年3月20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