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7年度社团学术活动资助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7-03-23
 

市社科联各团体会员

为了鼓励和支持社科类社团组织开展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根据《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社团学术活动资助办法》和《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杭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杭州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专项资金竞争性分配管理办法》补充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2017年度社团学术活动资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市社科联各团体会员

二、资助项目

1、主办(承办)与各学会、协会和研究会研究方向一致的学术会议或活动。主要包括:学术年会(研讨会)、国际学术会议等。

2、出版发行与各学会、协会和研究会研究方向一致具有研究学术价值的出版物、学术著作等。

三、资助标准

1. 主办(承办)学术活动(研讨会、论坛等)、国际性的学术活动、研讨会、论坛等。按照规模大小给予适当补助。

(1)全国性活动、会议、论坛等,正式代表50人以上的资助不超过5万元;50人以下的资助不超过2万元。

(2)区域性活动、会议、论坛等,正式代表50人以上的不超过3万元,50人以下的资助不超过1万元。

国际性学术活动资助标准由市社科联党组另行研究决定。学术会议、研讨会、论坛等活动资助资金按照中央、省、市有关会议费开支规定执行且资助金额不超过实际开支金额。

2、出版发行具有研究学术价值的出版物、学术著作。按照公开发行和内部出版给予适当补助。

出版发行具有学术研究价值的,按照公开出版每项一次性资助最高不超过2万元;具有一定学术研究价值,在一定范围内公开出版的内部出版物每项一次性资助最高不超过1万元。各类出版物在接受市社科联资助后,需在出版物封面或扉页醒目处标识“杭州市社科联资助出版”字样。申请出版资助,需提供纸质书稿或样刊。

四、申报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到2017年4月12日,逾期不予受理。

五、申报材料

申报学术活动资助需填写纸质申请表一式两份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稿发送至2234120548@qq.com,联系人:徐辉,28863057

附件:

附件1

附件2

   人文社科处

2017年3月22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