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教学

教学

人文学院关于近期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17-03-23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规范,严格落实各项教学管理工作规章制度,校教务处近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教学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试卷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教学过程管理

严格执行学籍管理第21条“一学期缺课(包括病假、事假、旷课)累计超过课程总学时1/3者、缺交作业(实验报告)1/3者以及抄袭他人作业和实验报告,经批评教育仍不改进者不得参加期末考试,直接重修”的规定。课堂考勤由教师考勤和学生班委考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已要求各班班委对所有专业课程进行考勤,考勤的班委如实记录教学班学生的请假、旷课、迟到、早退等情况,填写《人文学院学生考勤表》,由任课教师确认签字。任课教师课堂点名考勤和学生班委考勤结果记录到《教学工作记录本》。课程结束前一周任课教师告知学院教务科一学期缺课累计超过课程总学时1/3学生情况,以便进行后续处理。

任课教师明确所教课程平时成绩的打分依据,将作业布置、课外必读书目、答疑时间等内容在3月底前告知学生。

二、试卷专项检查

校教务处将于第7-9教学周组织人员对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所有课程试卷及补考试卷进行检查。学院教务科通过自查发现大部分以卷面形式考试的考查课程缺B卷及B卷答案,请相关教师将考查课程的A卷、A卷答案和B卷、B卷答案等4个电子稿文档在4月1日前发送到邮箱signchenliang@163.com。

论文指导工作

根据学校论文工作要求,毕业论文定稿4月12日前上传毕业论文系统,指导教师在此之前在毕业论文系统中确保已成功上传电子签名审核通过各项过程管理材料(开题报告、中期检查、外文翻译、文献综述)并填写提交任务书。院毕业生论文答辩拟定于2017年4月26日(周三)上午08:00--11:30,下午13:30—16:00。地点:仓前校区(教室待定),详见分组名单。

学年论文需在5月初定稿,具体日期待定

                             人文学院教务科

                            2017年3月22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