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关于科研经费公开查漏补缺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7-03-28
 

一、根据财政厅和教育厅的统一要求,需要公开各项目经费,尤其是横向项目的经费,使用开支的详细情况,学校将通过科研管理系统链接校财务系统实现科研项目经费使用公开。

二、本次重点检查2014年以后立项的所有纵横向项目的公开情况。2014年项目公开率要求达到95%,如无特殊情况2015年以后项目公开率要求达到100%。

三、时间安排

3月30日前教师完成自查、学院完成机构审核。

4月1日前社科处完成学校审核。

四、教师填报时需注意的事项:
  1.登陆科研管理系统,点击纵向项目、横向项目,请各位老师务必准确填写项目编号、财务账号,并对立项信息、项目文档、项目成员、项目预算、到帐经费等栏目中带红色“*”号部分信息务必补充完整;
  2.项目预算需与申报书的经费预算情况一致;

3.2014年以后立项的纵向项目,需将申报书、立项文件或立项协议书上传到项目文档栏目里,如已结题并已拿到结题证书的项目,请将结题证书以PDF格式上传;

4.横向项目在经费预算栏按合同总经费预算填写,如果是2014年12月31日以前立项的管理费提取2%;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日立项的管理费提取5%,招待费≤8%,劳务费≤20%,立项奖≤40%,外协费≤50%;2016年12月3日以后立项的管理费5%,外协费≤50%,招待费和劳务费按照合同规定的填写。

                                                                                 人文社科处

                       2017年3月27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