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综合

综合

关于图书馆举办2017年外文原版图书展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7-04-17
 

各学院、部门:

为配合我校申博工程,支持学科建设,让师生更多地了解最新外文原版图书的出版信息,让学科更方便地获取教学和科研所需的资源,图书馆将与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7年外文原版图书展。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4月18日— 4月21日(08:30-17:00);

地点:仓前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下沙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2.此次书展汇聚了全球各大知名出版社的最新图书,内容紧扣各专业研究方向,展出数量超过5000种。

3.仓前校区图书馆分场学科类别:语言、文学、教育、社科、政治、历史、

艺术、心理、哲学、计算机等。下沙校区图书馆分场学科类别:数学、物理学、材料化学、生科学、医学、管理学等。  

欢迎学校各专业师生莅临选购或向图书馆推荐购买。

                                            图书馆

                                          2017年4月7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