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人文学院第四届寝室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7-04-28
 

4月26日下午1点半,人文学院第四届寝室设计大赛在恕园23号楼弘艺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团委陈晓玲老师、傅培恩老师以及李俊岭、徐瑛、邵燕芳三位寝室生活指导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初步筛选,共有九个寝室从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各寝室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从环境设计、成员特长以及生活日常等多个方面对自己的寝室进行了介绍。各种别出心裁的设计风格和精心编排的才艺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轻松愉快的表演过后,温馨日常片段中展露的寝室情谊可谓是更加打动人心。在比赛成果揭晓前,邵燕芳老师作为评委代表上台发言。她阐述了自己作为生活指导老师的心路历程,也表达了对同学们寝室生活的殷殷期盼,同时真诚地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能够更加包容彼此,和谐一室。

在本次寝室设计大赛中,各个寝室尽管风格迥异,但都拥有一个共同点——团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本次活动的举办,不只意在发掘独具匠心的寝室设计,还在于寻觅那些紧紧相连的团体,并将其推为其他寝室学习和借鉴的对象。和谐方能生万象,相信在本次活动之后,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能够更加丰富、温暖、有爱。(图、文/记者团 陈梦蝶)

 

选手给评委老师敬茶

 

 

参赛选手风采

 

评委老师为获奖寝室颁奖 

全体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