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关于组织2017年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及健康体测活动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7-05-10
 

各二级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文体活动,提高教职工健身意识,以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学校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并联合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对我校教职工进行国民体质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5月 24 日(周三)下午13:30,各项目的具体比赛时间待报名后再编排确定。

二、活动地点

  仓前田径场架空层

三、活动内容

(一)趣味运动会

1.参赛资格

  集体项目:凡我校在职教职工均可参赛;

  老年组个人项目:男子限1967年6月1日前出生,女子限1972年6月1日前出生。

2. 参赛单位及人数

  以二级工会为参赛单位。

  集体项目:参赛单位总人数少于100人的,每人限报两个项目;其他单位每人限报一项。

  老年组个人项目:每人限报两个项目,每个项目限报3人。

  各项目比赛开始前裁判将核对本人校园一卡通验证身份。

3.竞赛项目

  集体项目: (1).西水东调;(2).抱球接力;(3).无敌风火轮;(4).谁“羽”争锋。

  老年组个人项目:(1).男子:沙包掷准;幸运溜溜球; 50米持拍跑。            

             (2).女子:沙包掷准;幸运溜溜球; 50米持拍跑。

4.录取名次、记分办法及奖励

    (1)录取名次:团体总分取前八名,集体项目、老年组个人项目均取前六名;各项报名不足6队(人)(含),以实际参赛队(人)数减1录取名次,报名不足3队(人),则取消该项目比赛。

    (2)记分办法:集体项目按14、10、8、6、4、2计分,老年组个人项目按7、5、4、3、2、1计分,各队项目比赛得分之和即为团体总分。团体总分按参赛队各项总分决定名次,得分高者名次列前;如遇两单位或两单位以上得分相等,则按得分相等单位之间获得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再相等,则按得分相等单位之间获得第二名多者名次列前,依此类推。

    (3)奖励: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参赛单位颁发奖牌,集体项目前六名的参赛单位颁发奖金,老年组个人项目前六名颁发奖品。

5.趣味运动会竞赛办法详见附件3。

(二)国民体质测试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的指导思想,提高教职工对自己身体质量的认识,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体质健康水平,结合趣味运动会开展教职工国民体质测试开出运动处方的活动。

      1.   活动时间与地点:5月 24 日(周三)下午13:30与趣味运动会同时进行,体测

地点在仓前田径场架空层。

2.体测项目:闭眼单脚站立、肺活量、身高、座位体前屈、体重、选择反应时、握力、俯卧撑、台阶测试、纵跳、仰卧起坐

 3.活动人员:全校教职工

 4.测试目的:通过对教职工的体质测定,评价体质状况和体育锻炼效果,然后根据

体育测定成绩经过科学、综合分析后得出的信息,为测试教职工开出“体质评估报告”和“运动处方”,提供健身锻炼指导意见。

5.国民体测活动遵循自愿原则,不参加竞赛评比,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四、报名要求

  请于5月16日(周二)前将各单位的趣味运动会参赛项目运动员报名表(附件1)、参加国民体质测试活动报名表(附件2)报校工会,并将电子版发至chuchu1996hz@sina.com邮箱。联系人:李楚,联系电话:28861259

    附件1:趣味运动会分项目报名表

        2.国民体质测试活动报名表

        3.杭师大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竞赛办法


                   

                                           杭州师范大学工会  

                                              2017年5月9日


工会动态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