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牟佳妮    时间:2017-05-15
 

 

56—9日,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比赛在山东聊城大学举行。教育部前司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秘书长张林逸,全国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姬秉新等专家出席了大赛开幕式。本次比赛总共有来自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西南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92所高校的近300位选手参赛。

 

参赛同学与指导老师丁贤勇在比赛现场

参赛同学与指导老师丁贤勇在比赛现场

 

张林逸司长(左一)与胡佩佩等同学亲切交谈

张林逸司长(左一)与胡佩佩等同学亲切交谈

 

经过4天的紧张角逐,我院历史131班张权同学荣获讲课组二等奖,历史131班胡佩佩同学荣获说课组二等奖,人教131班牟佳妮同学荣获说课组三等奖。7日上午,张林逸司长在回京前亲临比赛现场,恰好观摩到了胡佩佩同学的说课。走出比赛室,张司长给了胡佩佩同学一个热情的拥抱,并给与了高度评价:“说课就要像你这样说!”并亲切地问:“你是哪个学校的?”“你给学校长脸啦!”

此次比赛表明了我院对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的高度重视,也将激励我院学生重视教学技能的学习与掌握,以成为更为合格、更加优秀的中学历史教师。

                                                                                    图、文/牟佳妮)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