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暑假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傅培恩    时间:2017-05-23
 

班级

   2017年暑假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做好学生安全离校工作

   暑假学生原则上7月9日前离校,学院要掌握学生的离校情况,组织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杭州师范大学寒暑假学生离校情况登记表》,并由学生本人签名确认。

二、实施假期留校学生申请审核制度

1.申请时间

   5月23日—6月5

2.申请对象

   7月6日-8月30日期间,学运会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校团委核准);学校的教学实践活动和学科竞赛集训学生(教务处核准);学校组织的在杭社会实践活动学生(校团委、研工部核准);参加考研和司法考试培训学生(学院核准)和需要参加科研创新活动的学生(学院核准)以及其他确实需要暑期留校住宿的,由学生本人填写《杭州师范大学学生2017年暑期留宿申请表》、学院审核汇总后,到学工部、研工部等相关部门核准备案,由后勤集团负责拟订具体的住宿安排方案。

3.住宿安排

1)适度集中。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及学运会住宿接待服务保障需求、公寓整修项目实施需要,今年暑期留宿的部分学生仍然采取集中住宿模式,请留宿学生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

2)规范管理。留宿学生本人填写《学生假期文明住宿协议》,服从学校住宿管理。公寓楼门禁严格实行一卡一刷,学生公寓值班人员定期统计留宿学生进出情况。

三、申请流程及要求

   各班级认真审核学生暑假期留校住宿申请,将附件1:暑期留宿学生申请表纸质稿),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稿)附件2:暑期留宿学生汇总表(电子稿)6月5日前交至恕园23-301傅老师处,电话:28865223,电子材料发至邮箱:420750186@qq.com

 

    附件1:本科生暑期留宿申请表

    附件2:本科生暑期留宿汇总表

 

                人文学院学工办

2017年5月23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